蹲蹲蹲蹲

我对你的爱是永不停息。

你曾许我们的孩子铁王座,让他坐上他外公坐过的椅子

你曾许族人乘着木马渡过黑盐海,你要带着最骁勇善战的战士夺下七国

等太阳从西方升起,从东方落下

等江河枯竭,山崩如叶落

我的日和星。

“看到他的辫子有多长了吗?多斯拉克人有个传统,若格斗战败,必须剪掉辫子,以示众人。”

坦格利安家族的丹妮莉丝,是铁王座和七大国的。

而大草海的卡丽熙,永远是卓戈卡奥的。

“我的月亮”和“我的日和星”,在多斯拉克的发音里永远很好听。

龙来自于月亮。

但月亮,需要太阳和星星。

“你是我命中的月亮。”

“只需要知道这个就好了。”

我的日和星啊。

王座是卡奥坐的椅子,也是卡丽熙坐的椅子。

是日月星辰的椅子。

卓戈的眼睛里全是爱意,那是看向卡丽熙的。

卡丽熙的眼睛里全是星星,那是看向卓戈的。





看完大结局,今天也是为了马王和龙妈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整整八季,马王看向龙妈的眼睛是真的满满的爱意。我枯了。雪诺nm*l

评论(2)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