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蹲蹲蹲

我对你的爱是永不停息。

【令后】我爱你

#文笔差 ooc au
#转世梗 没看过还珠所以剧情上有所差异 忽略忽略忽略【三遍
#灵感缺乏时候逛逛b站剪辑就突然灵感爆发了【嘻
#神仙爱情 爆灯了
#感觉不是小甜文【哭辽  我还是适合写刀子
废话真的是越来越少,正文下拉

富察容音跳下去的时候浑身轻松。
解脱……
自己终于逃离了困了自己一生的紫禁城。
可是……自己的心还是很痛。
自己违约了啊……
乾隆十三年,孝贤皇后去世。
转世池前那人问她。
“上辈子你积了一辈子德,行了一辈子善。你告诉我,你想转世到哪儿?”
富察容音看着转世池不断有人跳下,转过身面向那个长相恐怖的男人。
平静,处变不惊。这就是富察容音。
富察容音看了男人很久很久,最后轻轻一笑,三月春风般,在这阴冷的地府突然温暖起来:“我还想去紫禁城。”
阎王愣住了,因为惊讶语气有些上扬:“可你自杀就是为了脱离紫禁城啊。”
富察容音望向转世池,目光温柔,仿佛从那下面看到了什么人一般。
“可她还在那儿啊,我想再陪她一路。”
“皇后不能赴约,但富察容音还可以赴约。”
“我想换个方式在她身边活一辈子。”
阎王怔怔的看着富察容音,良久没有说话。
富察容音看着他这副样子轻笑道:“我想为她活一次。”
“哪怕她认不出我。”
“我想告诉她,我爱她,我也想告诉她,这辈子的富察容音,只为她而活。”
阎王看着富察容音眼中的坚定,终究叹了一声,挥了挥手,示意她跳下去。
富察容音笑着道了谢,义无反顾跳了下去,就像她当初从紫禁城角楼跳下去一样。
魏璎珞听闻宫中来个丫头,跳舞很好看,压不住心思,随着众人去了。
就好像冥冥之中有人告诉她,你该去一般。
魏璎珞刚入座便看见了那个丫头。
太像了……匪夷所思的像。
魏璎珞眼眶有些发红的看着台上的知画。
和容音太像了,眉眼之间八分相似。
台上的知画似乎感受到魏璎珞有些炽热的目光,看向了目光的源头。
一眼万年。
乾隆三十年,知画入宫。
「我等了你十七年。」
「幸好我没有放弃。」
「我想让你听一遍,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
「我等了十七年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
「给我一个机会,就让我说一句话。」
「我爱你。」

End.

评论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