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蹲蹲蹲

我对你的爱是永不停息。

令后【新年】

#文笔差 ooc au
#水一个文  这几天应该会有一个真人新梗 这个水文算是一个预告 不写这个
#在真人和角色中纠结好久最后还是放弃了真人。
#我要给大家拜个早年【不。
#把这种文写的像刀子一样就是我的技能了【咦。不要槽了我知道很捞【。
#上午的手机壳链接是和一个画师小姐姐连麦时候讨论要不要换同款手机壳而已 记得忽略【哭辽
#是时候认命这个是水文了
正文下拉

魏璎珞摸了摸脸。
眼泪流到脖子,痒痒的。
新年里连空气里都渗透着年味,然而魏璎珞却丝毫感受不到,快窒息一般无声哭泣。
她蹲在楼边,放着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烟花。
看着远处天空烟花炸开,给暗黑寂静的夜空添加了绚烂。
光照亮了魏璎珞的脸。路过的人好奇的看了一眼边放烟花边落泪的魏璎珞,魏璎珞却毫无察觉。
烟花还没放多少,旁边红袋子里还有一堆,但火柴却没了几根。隐隐约约还有烟的盒子从袋子里露出来。
脚下的烟头将魏璎珞围绕起来,仿佛一个罩子,将她与这喜庆的气氛隔离开来。
烟花是她买的,她记得傅容音喜欢这种烟花。
她蹲在那儿蹲到了腿麻,烟一根一根抽,地上除了烟头不知什么时候也多了烟盒。
她在等。
等什么?她也不是很清楚。
不像往年,蹲在门口放烟花等着家里那人抱着羽绒服走下来陪她放烟花,笑的和孩子一样,过足了瘾才拉着她去吃二次加热的饺子。
远处11整点钟声响起,她认命的站起身。
蹲的时间太长,除了腿麻到毫无知觉,头还一阵晕眩,抓住扶手缓了好一会儿才迈动稍稍动一下就疼的绝望的麻腿往上走。
或许是因为腿麻到疼,魏璎珞的眼泪越来越多。
回了家开了灯,桌子上摆着已经失去热气的速冻饺子。
魏璎珞沉默的将它加热,独自坐在桌子上吃饺子。
二次加热的速冻饺子不好吃,魏璎珞每年都要和傅容音吐槽一番,今年的饺子更是失去了本来甜滋的味道。
从吃饺子到收拾好一切上床,魏璎珞都很沉默,除了脚步声什么也没有。
躺在冰冷的被窝里,魏璎珞望着电视里的春节晚会发愣。
今年的傅容音告诉她,她不能陪她过年了。
这个剧本是傅容音很喜欢的一个导演的戏,魏璎珞虽然不开心,但还是表面强笑的推她让她赶紧出家门。
魏璎珞想着傅容音是不是还在剧组。
门铃响起。
电视里开始了倒计时。
“10”
魏璎珞起身往门口走去。
“7”
魏璎珞恍惚还能听见傅容音的声音。
“5”
大概是听清了,魏璎珞的步子越来越快。
“3”
手握在门把上。
“2”
魏璎珞的心和所有过年的人一样,跳的激烈。
“1”
远处零点的钟声响起。
魏璎珞被一个人抱了满怀。
带着花香,电视里的“恭贺新年”和怀中这个人的声音交织在一起。
“新年快乐,我的女孩。”
这是魏璎珞听过最好听的声音。
新年快乐。

End.
我要给大家拜个早年【闭嘴。

评论(3)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