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蹲蹲蹲

我对你的爱是永不停息。

【主令后】所见到的天堂路

#文笔差 ooc au
#沙雕文笔配沙雕文
#灵感来源一个老师的漫画鸭
#大概是第一次用这么长的tag也是第一次用令后以外的tag了
#cp小乱炖,隐藏令顺【不是。
#不要嫌弃呜呜呜还是忍着脖子疼打完的【捂嘴哭。
正文下拉

魏璎珞因为一个小小的时空偏差,是紫禁城最后一个来到这条路上的。

怎么说的,魏璎珞算了一下,比紫禁城所有的路连起来还要长的一条道,两边没有阻拦,种满了彼岸花,有些拥挤,甚至还有人在那儿摆摊,和元旦的集市一样,热热闹闹。

“令妃,怎么这么久才下来?”魏璎珞听见有人喊她扭头,顺嫔从路边彼岸花丛缓缓探出一个脑袋。

魏璎珞:……为什么自己起了冷汗。

这个场景有点恐怖啊……

“你为什么会从底下爬上来?”魏璎珞后退了一步,用仿佛看弱智的眼神看着她。

顺嫔一个翻身在魏璎珞惊诧的眼光下稳稳当当落在路上。

“我也不知道,醒来就在底下了,有人告诉我前生喜欢爬东西的话要自己从最底下爬上来才能拿到转世签。”顺嫔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的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对着地下能当镜子照的路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后问道:“我还是那群人里爬的最快的。不愧是练过的我。”

魏璎珞:……打扰了

想起顺嫔爬床的经历,魏璎珞打了个寒颤,快步往前走去。

顺嫔在后面跟着,也不着急,幼稚地踩着魏璎珞的影子往前走。

魏璎珞第二个见到的是桂芬儿。许久不见魏璎珞刚想上去打个招呼,就看见桂芬儿往自己姐姐嘴里塞江米年糕。

魏璎珞:……

顺嫔看见魏璎珞停下来也好奇望过去,看了一眼就笑眯眯道:“她们都在这待了十几年了不去抽签,上次有个牛头马面来催他们,那个长的啊……比你还恐怖,结果被贵妃骂的狗血喷头,之后没人来敢催她们,钉子户知道吗,就是她们。”

魏璎珞:???你当我听不出来你骂我吗?

“我长的很丑?”魏璎珞刚下来的时候就看见过那个牛头马面,确实长的挺狰狞。

顺嫔捏住魏璎珞的袖子一角道:“没有啊,夸你呢。”

魏璎珞有一种想把她的手砍掉的冲动,看了一眼顺嫔可怜巴巴的样子最后还是叹了一声,拉着她,绷着脸路过了桂芬儿。

“别看娴妃了。”顺嫔推了魏璎珞一把,见推不动就罢手。

“她卖蜡烛卖了这么多年,也没赚几个钱,太穷了。隔壁那个早创造出灯泡了,谁还用蜡烛啊,要不是靠理发和隔壁纯妃靠画画卖钱资助,她就凉了。哦不,她早凉了。”顺.专业解说员.嫔从背后掏出一个大灯泡点亮后放在了娴妃摊子前,趁着娴妃还没有拿出剪子,顺嫔早就一溜烟跑了。

娴妃找不到人发泄就将目光看向了魏璎珞。

魏璎珞:……

和我有什么关系啊!我只是路过。

掏了掏身上,摸遍全身才找到一块碎银,小心放在娴妃摊子上然后使出自己以前爬长春宫墙的速度往前跑。

抽转世签的地方人很多,魏璎珞搜索了一下,没有找到想见的那个人,有些失望。

“自己抽。”那个伸着长舌头的白西装男人敲了敲旁边的箱子,这个动作让他的舌头抖了抖。

魏璎珞伸进一只手,拿出了一个纸条。

“恭喜,是个富裕家庭。”那个男人咳嗽一声,然后指了指那边排着队走向转世池的队伍道:“排队吧。”

“性别女,家庭富裕,父母健在,没有矛盾,平安度过一生。”纸条上只有这么一段话。

“是个好签。”前段消失的顺嫔又跑了过来,看了一眼魏璎珞的签子笑了笑。

“你呢?”出于人道主义心理,魏璎珞问道。

顺嫔挥了挥签:“普通家庭。”说罢低下头把玩着签子:“让我很满足了。”

魏璎珞似乎为了化解气氛问道:“你看见娘娘了吗?”

“谁?”顺嫔抬头。

魏璎珞嗯了一声道:“先皇后。”

顺嫔摇头:“没见过。”

魏璎珞又嗯了一声。

看着前面的人越来越少,魏璎珞的心跳有些加快。

还是没有再见她一面啊。

这么想着,自己的手就被人拉住,魏璎珞扭过头看去。

富察容音淡淡笑了一下,道:“璎珞,让我好等。”

魏璎珞鼻子一酸,扭过头去:“你让我等了这么久,我让你等会怎么了。”

富察容音还是笑着,将手腕上的红线签在了魏璎珞手腕上,魏璎珞怔怔看着她动作。

“我啊……抽到了一个普通签,怎么样,如果长得不好看你还会嫌弃我吗?”

魏璎珞眨了眨眼睛,睫毛上还挂着泪。

“不会。”魏璎珞握紧了富察容音的手笑了。

「无论生老病死,无论贫穷富贵,我都会爱着你。」

“那就说好了,一辈子哦。”富察容音笑了笑。

“嗯,一辈子。”

End.

评论(5)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