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蹲蹲蹲

我对你的爱是永不停息。

骄傲

*ooc属于我 这是一个不怎么样的产物
*将就看一下
*不喜勿喷
————————

“你看过这剧?”海尔森点了点头:“很小很小的时候父亲带我来看过。”

海尔森有些怀念。

那时候自己还坐在父亲肩头:“你的手不会累吗?”

爱德华仰头,那个在外人看来充满了海盗的残忍与粗犷,哪怕穿上贵族服也不能埋没他下等人姿态的父亲笑了:“如果我累了,我们就去怀特的店里和妈妈碰面,顺便吃点巧克力再回家,这样如何?”

爱德华就是这样一个父亲。

海尔森想起自己不是很大的时候问父亲书房上挂着的旗帜是什么意思。

爱德华只是盯着旗帜看了很久最后垂下头告诉他:“是父亲一辈子的荣耀。”

海尔森还小,只是天真的问爱德华:“那我也是父亲的荣耀吗?”

爱德华大笑起来,抱起他,脸上满是骄傲:“海尔森也是父亲一辈子的骄傲。”

海尔森却无可奈何的成为了圣殿骑士的大团长。

他死在康纳手上的时候倒是有些释怀。

静静的看着儿子就像看见自己。

如果爱德华处在和海尔森一样的处境,也一定舍不得下手。

在海尔森心中,爱德华不是海盗,也不是刺客,只是一个父亲,每个儿子心中高大的父亲。

“我仍以你为荣。”海尔森这么对康纳说。

“父亲,我还会是你的骄傲吗?”海尔森问着大海小声道。

“你叫什么名字?”

“海尔森.肯威,公海之王爱德华.肯威的肯威。”

评论(7)

热度(27)